close

因為 我的無名 ~ 被困住了
所以  我搬家了 !!!

因為兩岸國家的政治因素 
使得在 他國工作的我
無法在開啟 我的 麻辣空間

文字遊戲 是 大學時代 開始逐漸流行的
那時 ~ 朋友 一一使用著 Blog
將自己的言語 在網路上紀錄著
然而 ~ 我也趕上了這班列車

從雅虎 ---> MSN SPACES ---> 新浪 ---> 無名
到現在的 痞客邦

My dear friends ~
我像似吉普塞人
沒有固定的居所
所以 ~ 
朋友們
要時時關心我
這樣才能跟我到下一站
和我 友情 長長久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e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