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很有特色的設計 ~ 南山公園 "

今天一大早我們就去爬山了 ~ 
( 也不叫爬啦 !!! 走爬個 10 來分鐘而已 )
司機把我們停在後側邊 ~ 有個小坡

真是瘋了我  
在台灣我都已不愛爬山了
來韓國竟然跑來爬山
[ 說出去還真是笑死人呀 ]

今天主要目的是坐後面的纜車
來到首爾 ~ 一定得來南山公園
有許多韓劇都在這ㄦ景點所拍攝
有巴黎戀人的噴水池+我叫金三順的南山階梯+...等等


" 首爾塔~ 南山公園主要象徵 "


" 這是我們坐纜車看下來的風景 "

今天的天氣~感覺陰陰的  
沒有陽光的照射 [ 似沒有打燈 ]
照起像來一點都不漂亮
所以照照風景就好 

坦白地說~
南山公園沒有我原先所想像的漂亮動人
[ 可能是韓劇看太多 ]
不過人到是挺多的
我想應該有一半的人是為了爬山而來的吧?!


" 來韓國當然要來學做泡菜 "

下了南山公園
我們就到韓國泡菜學校學作泡菜囉
聽老師說 [ 老師是426來的唷 ] 
韓國共有百種的泡菜
挖哩咧 ~ 真不愧是泡菜國家
原先我的想法實在是 ~ 太天真了 
想說學會了怎麼作醃料
自己回台灣把材料都給買齊
之後在家試試看
沒想到 " 裝笑為 " 
什麼東西都是韓國出產了
不是韓國的 做不出這味道
例如 : 魚露~韓國的就是不一樣的味道 [ 還一定得用 ]
           辣椒粉~ 沒差啦 !  反正台灣現在都買的到
           白菜~ 這就難啦 ~ 還得他們這種品種的
           ( 之後 還有一堆 ~ 總之 我放棄了)
還不如買來吃叫為方便  


" 這是我的傑作 ~ 小小一顆 "

之後我們就穿韓服拍照啦

ps. 我的相機丫 ~ 還真有個性
      非得是我拍 ~ 別人拍都會曝光或是焦距沒對好
      很厲害吧 ~ 一般數位相機還要對焦距唷 [ 只有我這古董才要 ]  
      想看我韓裝的模樣~ 請到相簿去看 [ 因為會嚇到人 ]

      
時間過的真快 ~ 又到吃中飯的時間了!!!
吃中餐吃雞肉冬粉 


" 白白長長的是 ~ 好吃的年糕 "

可能是因為今天天氣粉冷
不到一下子 ~ 我們就吃完了
隔壁好像有旅遊團 [ 還沒來 ]
在要走之前 ~ 偷偷ˇ他跑去照張像


" 這裡頭添加許多的菇 ~ 跟我們吃的不一樣 "

吃飽了之後 ~ 當然 ~ 要消化囉
我們去最著名的女人街
就在韓國最美最有名的 " 梨花女子大學 " 
 

" 上面就是梨花女子大學了 "

來到這兒 ~ 真是 SHOPPING 天堂呀
不到一會的功夫 我就買了兩件外套+ 一件褲子
這次來韓國 ~ 我真的覺得物價上漲了許多
以前 150 美元可以買很多
這次卻花不夠 ~ 還多花了許多台幣  

[ 插曲 ]
聽他人說 ~  梨花女子大學都出美女
It is true !     一點都不誇張
每個人都瘦瘦高高 + 穿著 --- 非常的時髦
個個真的都很賞心悅目呀!!!!!

明天就要回台灣了
所以今晚絕對不能放過 " 到地 石鍋拌飯 "


" 正統的石鍋拌飯 "

很另類的吃法   
那就是 ......
...
...
...
...
火鍋吃 



因為今天是在首爾的最後一晚
所以我們就跑去看著名的 [ 亂打秀 ]
錯 !!!!
是    [ B-BOY ]
這故事是說著尬舞的傳說
很厲害的街舞表演
利用[ 正義 ] + [ 邪惡 ] 兩派的故事
加上韓國傳統樂器 與 現在音樂
整整 1 個半小時的表演
令人驚歎不已
雖然不是出名的 亂打秀
但是別有一番的表演 [ 還蠻直得去觀賞的 ]

結束表演後 ~ 我們也回飯店休息了
在回去之前
當然不能忘了逛便利商店
今天買了個好喝的 [ 梨汁 ]


" 綠色包裝的更好喝 "

來韓國 ~ 每天都在逛便利商店
都在吃吃喝喝...
所以囉
不肥才怪 !!!!
明天吃完中餐就要到機場 Check In 了!!!
改快打包好我的行李吧 !!!
原本瘦瘦的小紅行李
沒想到 現在變城胖嘟嘟的大紅 !!!! 
哈哈哈 ~ 真是太會買了
就這樣 ... 過完了第四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e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