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ildren's World"

今天是"兒童節" ~ 
首先...祝我家 D D "Happy Children Day" 

"各樣式的我

小時後 when I was a child....
我只知道 Today I can have a holiday.....That's it!
我也忘記了 ~ in the past
How can I celebrate it !
這是離我已久的記憶 ~ I can't remember it....
小時後 ~ 安徒生童話,格林童話...等等
圍繞著我們兒時的記憶
有個我們熟悉的
"白雪公主,小木偶,彼得潘....等等"


現在~
小朋友的世界
卻是....."小熊維尼,Holle Kitty, KERORO...等等"
~ 充滿著迪士尼 ~


Anyway ~ JUST Happy. . . .
雖然....我現在不再是兒童了...
但我總是懷有赤子之心 ~ 以保年輕
一樣把 "迪士尼"~列為我的童話世界

當然啦~也希望能永遠活在童話故事裡.....
無憂無慮,沒有鉤心鬥角,

更希望

我能變成"大眼娃娃" 
"祝大小孩,小小孩 ~ 兒童節 HAPP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e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