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今天要回上海工作了 "

早上 4 點多才回到家 
接著急急忙忙刷牙洗臉
搭著 TAXI 上機場
這時才早晨 5 點多
通往機場的路上 ~ 看到正緩緩升起的太陽
還有剛起航的 " 熱氣球 "
( 因為人實在太累了, 所以沒拍照 )
到了機場...
趕緊把行李拿去打包託運
Check in 完 還有時間吃個早餐 + 喝杯咖啡


" 星巴克 ~ 早餐 "
Muffin + Coffee ~ 
粉簡單的早餐...
晚一點上飛機又要吃早點了
昨晚玩到瘋了
( 原本想提早休息)
因為 ZOE 和 LI 昨晚讓我休息一晚
所以昨天 10 點多就回家了
沒想到 ...
我還是沒辦法休息
昨晚又 " 玩通宵 "
到今天早晨才回家
哇哩咧 ~ 我真的老了
一到機場 全部都辦妥了
人...也跟著虛脫了
到 Starbucks 就買了杯 Venti Caramel Macchiato
看看時間 ~ 快要到 Boarding Time 了
準備出發回上海去囉 ~
沒想到...
最後一天
" 厄運之神 " 還是不放過我
我從 7 : 35 等到 8 : 35 還沒登機
不會吧 ~ 連飛機的影子都還沒看見
我心不甘的 ~ 打電話去吵 ZOE
因為我 " 不爽 "
從我第一天抵達 MEL 
到我最後一天離開 MEL
怎麼每天都會出現 " 衰事 "
我真的要回台灣 " 龍山寺 " 祈福了!!!
終於要登機囉 ~ 時間都要 9 點了
上飛機
這時才真正感到踏實感

" 終於坐上飛機了 "

吃完早餐就準備睡覺了

" 還是星巴克的早餐好吃 "

準備睡覺囉 !

" 夕陽西下 ~ 好美的景色 "

Melbourne 等著我 ~ 我還會再回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e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