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如其來地,來到新竹薰衣草花園"

上趟回家~
2008.04.17
隔天是我的寶貝的忌日

前一日,我卻跟著乾爹+媽咪+姊姊
到去新竹"薰衣草花園"遊玩
而...遺忘了我的寶貝
說實在
雖然已過了一陣子
但 ~
我對他 還是念念不忘

"語音"
當某天突然地意外離去
你所留下的語音
卻是最美的禮物 
也是給對方最堅固ㄉ一個依靠
像是 " 相機 " 一樣
可以捕捉美好的回憶並且留影
像是 " V8 "
可以拍下過往的美景

"語音信箱"
是個令人又愛又恨的發明
當我不想接到某人的電話時
將手機自動轉接
另外
當你打電話給某人時
最討厭遇到 " 轉接語音信箱 "
但是 語音
卻是個很棒的禮物
當過去遇上空難
機上所承載的乘客
利用各個的手機
留下最後的牽掛
也給愛他們的人們
最美好 最甜美的聲音

現在
我也學會了
或許
不是聲音
不是照片
不是影像
而是文字
但 也表達了我對你們的愛


如今的我
將要所改變
堅強 ~ 是我目前的目標
很感謝
現在在我的周遭 多了許多關心我的人
或許身邊沒有貴人相助
沒有親人的體貼
但  當我知道 在我的家鄉
有許多的人正在無時無刻地 關心我
當然...
其中包含了我偉大的媽咪
為了你
我會努力的堅持到那最後一刻
我也會完完全全地結束這事
所以愛我的人以及我愛的人
希望你們都健健康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e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