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日不見的京京 Brother 又來了
今天很不一樣唷!!!


今天Brother 哥哥變凶狠了唷
活潑了許多 [ 還跟我挑釁 ]
當然啦 ~ 我這母老虎封號 可不是當假的
絕對不可多讓 ...



" 開玩笑 ~ 我豈能輸 "

京兄 今天第二次來
阿姨+媽咪 都在誇獎他 變活潑 可愛多了
哼  {#emotions_dlg.emotion_033}

今天又有一堆叔叔見到他
都說比我可愛
媽咪跟我都氣瘋了
沒關係 ~ 我大人不計小人過 [ 還好有媽咪陪我 ]

另外值得誇獎的是
我今天教會京京 " 爬樓梯 "



玩了一下午
我們都累了
之後躲在王媽媽的桌腳下睡著了


" 兄妹相親相愛 "
今天報告完畢

註: 哥哥今天搶了我的下午茶
      害我肚子變的扁扁的

--------------------------------------------------------                  以上是我家裘裘的言論

今天看到兩個小朋友開心的玩耍
我們這些大人
簡直是瘋了
大家一一拿著相機猛拍
哈哈哈
真的是超級明星
扼殺大家的底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e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