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愛的的小嫦娥~

這是第一次過中秋節 !

今年媽咪公司員工大團聚 ( 一起烤肉 )

那天我玩ㄉ筋疲力盡 [ 整身歐颼颼 ]

晚上媽咪幫我洗了個香香的澡

原本想說 中秋慶祝 應該結束了

沒想到 。。。

我那幼稚的媽咪 ( 這樣說她好像不對唷 )

竟然拿了柚子皮 幫我剪了頂帽子

還給我拍照留念

各位客倌 ~ 可以從照片裡

依稀看到我是多麼ㄉ不願意呀

媽咪 ~ 明年可不可以不要戴這帽子呀

好醜唷 ~ 人家我不喜歡啦

 

----------------------------------------  以 上 是 我 ( 裘 裘 ) 最 近 的 心 得

 

Dear Baby,

乖嘛 ~ 讓媽咪開心一下呀

來。。。看鏡頭

我們一起開心過中秋

媽咪答應你 ~ 下不為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e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