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 邁向另一個數字了 !

有別於以往其他年

2009年低一開始

我就開始收到大家的好禮 !!!

首先 我ㄧ回國 。。。馬上就有好吃的 

FIRST ~ 詹阿姨   

             感激你送我ㄧ盒好吃的起司條!!!

             也讓我在你家舒適地唱歌

SECOND ~ 乾爹  

                 過年送我們好吃的 " 帝王蟹 " ( 美味的一鍋 ) 

                 還送我這大朋友紅包

                 請我朋友喝好喝的頂級咖啡

THIRD ~ 二舅+二舅媽  

              大請我們吃牛排

              給我們新鮮+健康的蔬菜

              好吃又豐盛的娘家菜

FOURTH ~ 未來姐夫 皓文  

                 請我吃 " 高貴 " 的蒙古包

                 營養又好吃的早餐

                 還有各地的小吃點心

FIFTH ~ 媽咪  

             過年辛苦煮了好吃的蔡 豐富了我的嘴吧

             給我厚厚的壓歲錢

             請我吃好吃的料理

SIXTH ~ 水阿伯 + 劭叔叔 + 春錢阿姨 + 肉圓阿姨 + 鞏阿姨 

              謝謝你們大家對我的關心

              總是幫我在我老爹面前說好話

              老是請我吃好吃的

以上的家人 ~ 親愛的家人

我真的真的好喜歡你們 !!! 

因為有你們在我身旁

所以每回我回台灣都能很開心

PS. 我有遺忘的 ~ 請原諒我 !

      我不是故意的

      大人有大量 ~ 小的感激不盡

      我當然也是愛你們的 !!!  

      啵。啵。啵。 送你們一人一個吻  別生氣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e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