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慢慢的 失去對自己身體的控制力 現在能所做的事 會慢慢的變的不能做"

對身體健康的人而言...也許 ~ 會覺得很新奇
但對於這個故事的少女 ~ ~ ~ 卻是勇敢的生活
這故事敘述的 一位患了小腦萎縮的"脊髓小腦變性症"
是一種主要表現為運動失調的原因不明的神經變性…
沒有辦法隨心所欲的控制身體,
開始走路不穩 容易跌倒 並失去方向感

我們永遠無法體會那種感覺!
For us,我們只能從旁人的角度...來看待這個故事
希望~看完這故事的你...
能更大膽的,更珍惜現在你所擁有的!
以及還未表達給他人的....

人~一生無法總是風調雨順的...
上帝總會給每個人一個難題!
像是過去的我~
一路起來...雖然沒有很完美
但至少很平順的過了快樂的學生時代!
並且和他人比較起來~我還算是幸運的!
但現在在職場上的我~
卻是令我最為艱苦的日子...總是不如意!
而我...卻總是抱怨個不停!!!
"亞也"~是個15歲的高中少女...
人生還未開始...卻得了不治之症!
這發生在一般人的身上~應該會感到絕望,不滿
但在"亞也"和她家人的身上
卻看到了不同的感情~
永遠為家人著想....真的令人很感動!

這點~給我很大的感觸...
"家人有什麼好計較的!"
無論在怎麼的不是...永遠都是有血緣關係
這是一輩子切也切不掉的...
至少現在的我~雖然在怎麼的抱怨...
我仍會為了"家人"~再堅持下去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e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