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ears For You ... 淚光閃閃"

春節時~
將動人的"一公升的眼淚"給看完!
今天~是星期六....
利用上班的時間 "打混了一下"
竟然~讓我挖到了寶藏!!!

前幾年的時間~
日劇逐漸被美輪美奐的"韓劇"給取代了!
但這段時間~
日劇右上是現在當季的春筍一般
正要冒出土壤...迎接大家

在網路上~看到有人介紹"Tears For You" 這部電影
其中音樂搭配著~來自沖神的心靈之聲 --- 夏川李美 ~ 淚光閃閃

《淚光閃閃》歌詞中譯

翻著古老的相片簿 對著總是總是
在心中鼓勵著我的人 囁囁著謝謝兩個字
晴空翊爽也好 大雨滂沱也罷
那時時刻刻浮現的笑容 即使回憶已遠離褪色
我依然追尋絲絲影跡 當他甦醒時總讓我 淚光閃閃

對著第一顆升起的星星祈禱 已經變成我的習慣
在黃昏時仰望的天空裡 滿心尋找你的蹤跡
悲傷落淚也好 歡喜雀躍也罷
你的笑容總會浮上心頭 我相信從你所在的地方看得到我
也相信我們總有重逢的一天而活著

晴空翊爽也好 大雨滂沱也罷
那時時刻刻浮現的笑容 即使回憶已遠離褪色
如此孤單 如此眷戀 對你的思念讓我 淚光閃閃
想見你一面 想見你一面 對你的思念讓我 淚光閃閃

"很感人的文字"
主題曲「淚光閃閃」誕生於98年
由BEGIN創作的旋律繚繞心中,加上森山良子充滿感情的歌詞
夏川里美再次翻唱~
而「淚光閃閃」是沖繩的方言 --- 意指「眼淚一顆顆掉落,淚流不止」
想哭的時候,不需壓抑,就盡情地哭吧。
哭完以後,就可以邁開步伐,重新面對明天。
被淚水沖洗過的純淨心靈浮現希望,肯定洋溢著溫暖的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e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