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elborune ~ Nice place"

I like taking photo, but took scenery more than myself.

"Yarra river 河畔的 Melborune Train Station"
Along Yarra River ~ you can find 
"Coffee Shop, Restaurant,Store, Glyph,Hotel ... ect ~ entertainment"



"Here is South Yarra ~ But I forgot the St.'s name..."
There are so much place can go in Mel...
I always likes to go St. Kilda Beach....

"很英國風吧 !"
Near the St. Kilda Beach ... You can see this building...
海軍部隊~遊艇辦公處.....

 
When you left the tram... you can see this Tower...
但是不要問我意義是啥? 因為我也不知道....

很奇特的是....沒看過在海邊的附近有遊樂園吧!

"Luna Park ~ 路那遊樂園...."
別懷疑~入口, 出口就是它的嘴巴 !
There were some defects ~ 
The ticket is too expensive...The amusement park was too small...just for children.


"一點也不好玩的遊樂園....只能說被騙了 ! "

其實在那兒...除了海邊,遊樂園...還有XXX Market...
當然還有我最愛的美食~我很喜歡吃一家馬來菜唷...
下次我有空回Melbourne for holiday...
我一定會照幾張photo分享給大家ㄉ!

Then ~ Go back to City.....
I like shopping, eatting....etc.
Toorak, Bourke St., Collins St. Melbourne Central, QV 是我愛逛的地方
Lygon St. 有我最愛吃的 Italy Food....
Brunswick St. 有我最愛的 Coffee Shop.


" The street corner ~ 在City裏...有很多的街頭藝人"
我還記得~這張照片...我可是照了好幾次
因為當時是個窮學生...很捨不得給他投一硬幣...
所以每次照時...都不敢停留很久....
每回趁著有人投錢要照相時....偷偷的在後面也跟著照
"哈哈哈~還真是丟臉耶...照成功後, 還趕快落跑"

"An aquarium on the city ~ 室內水族館"
小小的地下三層......跟我們台灣士林的 .... 差不了多少
還是海洋生物 ~ 本來就這樣而已???
總之 ~ 在Melbourne...很多地方都是小小的,"但門票都很貴"

其實在這短短的一年多的時間裡....
也去了很多地方~但也還有很多想去的地方
希望...下次能實現 !
首先~ 一定要去吃
Camberwell Sofia, 還有電車餐廳, Box Hill 的 Hot Pot-辣妹子,還有City的 Korea Food....
Too much ~ 首先會把荷包存滿滿ㄉ,體重瘦下來以便儲存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e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