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著我家小朋友一天一天的成長
感覺~生命好奇妙唷
每天在一起相處著
有一天翻開以前的照片
突然才發現
原來...他們長大了許多

看著週遭的朋友+同學
陸陸續續(因為年紀的關係)
紛紛成了家(立業沒有? 啊~這不重要啦)
讓我有了這個念頭
"我也該好好考慮我的另一人生"

雖然在這個社會
結不結婚 並不是那麼的絕對
但~人真的不可以是個體
週遭或許有著不愉快的婚姻
但 美好的總是佔大多數

有趟回去
我的小阿姨跟我說了一句話
(到現在我還念念不忘)
[女人~不要總是表現的太能幹]
我現在終於懂了
有著能幹的手腕
並不能為自己帶來幸福
而會招來束縛

MAY~
下趟回去幫我約約老師
看他有沒有適合我的
趕快介紹給我
我會學會做著笨笨的人
好讓自己得到幸福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e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