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爸...
(平常只會用著很差的口氣叫你一聲"爸")
雖然每當你叫我時
我總是不耐煩的回你一聲"幹麻"
或許~
我態度真的不好
但~
這僅僅是我表達我情緒的唯一方法
在我們家
沒有任何人為忤逆你的任何一番話
大夥兒總是順著你的意做事

或許你很後悔讓我太過於獨立自主
也很後悔讓我太過於自由

在過去
或許我們沒有太多的時間相距

那種日子卻是我最懷念的

現在
或許我們幾乎24小時相處在一起

那種意見不合爭吵的日子
卻是我最厭惡的

就是因為我們是一家人
所以彼此之間都了解對方
你我的個性
其實都很相像
唯一不同的...
我沒你那麼強烈地自私

每個人都是比較愛自己的
這點我很贊同

往往你的言語舉止
卻是讓我不言茍同的

我很開心你那麼看中我
但是
我也希望你能多疼愛我
並不是要否認你對我們的好
只是
真的夠了
你也該體諒你週遭的家人了
我們已經長大了
不再是你眼中的那個小娃
也不再需要你的呵護安排
讓我們自己做自己的主人吧

無論如何
我還是很感激你
讓我擁有甜蜜的童年
雖然現在我們總是不斷的爭吵

我還是敬愛你的
或許有天
我將會令你失望
可是
我希望你能知道
那不是故意的
因為"這就是家人"才會經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e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