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Tom,
昨晚幫你洗了個香香的澡
今早...你卻在我的身旁離開了我
雖然我知道我的眼淚無法喚醒你
但~ 我還是想讓你知道
你永遠是我的寶貝!

15日的晚間九點
我真正踏在桃園機場了
回到家的第一件事情
跟我的 "湯姆姆" 來個擁抱
那天見到他
我真的感覺...時日差不多了
昨天和乾爹一起吃頓中飯
之後臨時決定去新竹"薰衣草花園"度過一個下午
回到家時, 
想著幫我的寶貝修剪梳洗一番
沒想到
這卻是我最後一次幫他服務了
或許是我的雞婆?還是我們的心電感應?
晚上幫他整理之後
神經大條的我 只覺得今天不舒服的他
明天一早就會好了
沒想到 ~
我浪費了最後相處的時光
昨晚風雨交加
我一直睡的不安穩
他 也是
所以我把他抱著
沒想到一到今日早晨
我才發現他的不對勁
"最後的氣息" "最後的溫度"
那一瞬間的我 ~ 傻了
時間在那一秒鐘凍結了
我的淚水不停的滑落下來
此時的我
只能緊緊擁著他
媽媽幫我一起安葬了他

湯姆
我很感激你的努力
一直為了我支持到現在
雖然你離開了我
但只少我們都沒有了遺憾
希望你以後也可以過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e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