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motions_dlg.emotion_b04} ㄎㄎㄎ  ( 清一下喉嚨 )
大家好 ~ 我的名字叫 " 小步點 "

 

有沒有覺得我長的很漂亮呀 ! {#emotions_dlg.emotion_teeth_smile}
我是隻沒有血統{#emotions_dlg.emotion_015}
好心的媽咪 ~ 收留了我
因為媽咪的" 爸爸 " 不喜歡 ME
所以媽咪只好不得以的將我送至 我乾媽家 ~ 小王
小王媽媽家裡 還有一隻 喵咪 {#emotions_dlg.emotion_027} 跟我作伴
( 但是身上有好多跳蚤唷 )

我的媽咪 果然很愛我
當我的 爺爺 一離開公司
媽咪 馬上把我帶領回家
還是回家的感覺真好
只不過 當爺爺回來
我就得離開 ( 唉 ! 無奈呀 )  {#emotions_dlg.emotion_016}

----------------------------------------------------------------------- [ 以上是我們小步點的言論 ]

接下來 ~ 換我這個媽咪啦 !



這是我們小步點剛來的樣子
小小的 + 憨憨的  {#emotions_dlg.emotion_b01}



這是現在他的樣子
長大了許多  {#emotions_dlg.emotion_017}


他是被同事們在路上給撿回來的
基於我個人是愛狗人士   {#emotions_dlg.emotion_021}
所以呢 ~ 決定收養他了
剛來的第一天
感覺真的好可憐唷
明明肚子很餓 卻又很害怕   {#emotions_dlg.emotion_022}
只要一有人 就一直唉唉的叫
慶幸的是 ...兩三天之後
他已經習慣我們大家了!
看著他一天天的活潑長大  {#emotions_dlg.emotion_b07}
真的很開心
算一算時間
他已經來了快一個月了吧
每天帶他活動跑步
現在的他 已經學會 " 坐下 + 握手 "  
雖然是一隻土狗
但是 ~ 他真的很乖 很聰明
這真是作媽媽的驕傲呀 ! 

不知是否跟同事們各個都建立了好感情
我家小步 很喜歡每個人
有時 我真的很 吃味 ㄋ ~
因為 看到他人竟然就忘了媽咪我了 ...

至從小步加入我的生活
我現在每天過的很開心
雖然每日還是有許多 煩人的工作 + 欠罵的屬下 
但是 看到他 心情不自主的會開心
( 但我上班 摸魚 的時間也增加了 )
週末也不再浪費時間 睡覺
身心也不會覺得孤單
總之 ~ 小步點  還好有你 
讓我每天過的精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e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