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來自我介紹一下
喀喀喀...大家好
我是妹妹 ~ 裘裘
我媽媽剛從台灣回來的第一天
我就來報到了
看到了吧 !  我很小隻唷
因為 ~ 我才剛滿月而已
還是個未斷奶的北鼻

嗚 ~ 我好餓唷
可是媽咪好像不大知道要準備什麼食物給我吃
[ 那是一定的 ,因為我還未斷奶 ]

不過豆奶也是很香啦 !
媽咪 不要氣餒唷 !
我會快快長大 學會吃飯
也會像姊姊 ~ 步點   乖乖出去上廁所ㄉ
不會讓你操心的
我會當個好寶寶低

--------------------------------------------------------------- 
以上是我們小公主的敘述




身為媽媽的我
並沒有遺忘掉我的步點
我還是有分配時間陪她的
只是他現在長大了
有了新的任務
不能在那樣溺愛他了
所以現在會花較多的時間在我們裘裘身上

我會陸續幫我這兩個寶貝寫日記的
希望你們能參與他們的成長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e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