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朵朵小語 ~ "

坦白的說.....
看著桌面上的小冊子~
密密麻麻的行程
紀錄 ....
乍看之下 ~
覺得自己過的很忙碌很充實
但 ~
最近的我 .... 
對數字 ~ 有了不同的看法!




~數字 像是"怪獸"~
充滿在生活之中,
時間金錢次數路程 ... 怪獸

有時候 希望同在,
有時候 騎乘,
有時候 害怕,

不管願意否 ... 都脫離不了!

身邊的人 來來去去
"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 ~ 這句話都已聽到爛了!
但 ~ 
當遇到時,還是很難過!

日子一天一天的過,
但我所期待的日子
卻 ~ 遙遙無期!

現在 每天盯著數字 ...
手錶電話桌曆文件 ...
真的好無力
**



以前 ~ 念財金時 ...
數字 對我們而言
是很興奮的東西 ~

但經過這幾年的波折 ~
什麼 也興奮不起來了!

是因為梅雨季的到來?
還是女人的心病?
心情像天氣一樣 "變化萬千"


In my dream . . . .
I've dreamed that I could fly.
" Like a Superwoman " or " Like a Bird "
Flew across the sky

On this time,
Lightheartedness ~ is a vain hope.
While leaving Taiwan, While being his daughter....
All my life, I think that I can't get away....

Therefore,
all of the above ...
What I said is only pie in the sky.
作 白 日 夢 而 已
Now ~ I just live in a BIG HOUSE...
That's it.
Wish one day ~ someone can pull my hand.
想想 ~ 我也好久沒走進電影院了
朋友 . . . 下次我回台灣,你要請我看電影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e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