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是凌晨 1 點鐘"

At midniget ~
Former I was deeply asleep ....
I woke up ! ! !
In this point ~ I felt so sad and cried.
 
I lay on me bed and thought about that.
She didn't like me to always complain him...
Stop being unhappy about my circumstances in this moment.
 
Every morning, I have a little free time ..... I can " Fang Kong ~ 放空 "
每當這時候 ...我都會覺得
自己很像是個"傻瓜  바보"
He said that I became strange recently.
連我自己也都快搞不清楚自己了!
雖然每天一樣地上下班,面對著一樣的環境
但 內心總有一塊 老是揪在那ㄦ 喘不過氣似的
總老抱怨 , 埋怨著 . . .
像是掉入宇宙中黑洞般 . . .
一個無法預知未來  也 無法擬定行程  的生活
坦白說 ~ 這種生活 真的很可怕 ! ! !

以前聽到有人說
不要虛度時光 ~ 所以要擬定好人生規劃
現在要是有人再次告訴我
我一定會回 " 聽你在放屁 "
曾經 我也不是沒懷疑過的 ... 擬定了計劃
但 ... 過沒多久
這些全成了 垃圾 !!!
當時 ~ 我才省悟了
人生 ~ 不是可以如我們所願的走 

Someone told me that ~
試著避免陷入與家人間全面性的爭論。
要明白自我與任性的界線在哪裡,
給別人添麻煩時就該道歉了。

But in my mind .... I always think
跟我比起來,你還差的遠呢
跟你比起來,我還差的遠呢

半夜醒來 ~ 果然腦袋不太轉動

看完我的垃圾宣言 ~ 別理我
我只是在發神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e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