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所謂 " 對不對的  "
沒有 " 對 或 不對 " 的東西

有時候
我那 灰色的心
彷彿 被重重的一擊
悲傷 忽然來襲

那時
藏在我記憶 " 海平面 " 底下的冰山,
猝不及防之間,
撞船了!!!
此時
是否我該趁著這個機會
該 溶解 我的悲傷
而不再是繼續冰凍它
越過去吧!
試著 放過自己

若是真的想哭
那就 痛哭的給它哭一場
如果有淚 讓它流下

再過幾天就是自己的生日
但 ~
太多心煩的事包圍著我
外來的稱讚 只會添加我的困擾
而 孤單 更加深
那天
祝我生日快樂的
我想 還是只有媽媽吧
祈禱 
Reganoni 和 他的家人 隔天再來訪
因為生日還要出差忙碌
真的很可悲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e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