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祝我 生日快樂 "

現在是 2007 年 06 月 27 日 下午 16:43
首先
在這裡解釋一下
因為 本人 呢 ~ 明天一大早就要出差 ( 清晨 )
今晚鐵定不能熬夜
再加上    我本身也不是夜貓子
所以呢...
篤定自己沒法在自己生日當天 打上這篇祝福
所以咧 提前幾個小時 發出這篇稿子
" 其實 也是抱著另一個心態 "
That is 會有人提前知道明天是我的生日
今天就可以 祝福我啦~ 
以免明天沒瀏覽我的 BLOG 
我豈不是 大大吃虧了 ~
因為 我太有經驗啦
每次都是過完了生日 大家才記得
唉 ~ 果然人老了 就會變的愛計較


" 噹 ~ 噹 ~ 噹 ~ 噹 ~ 噹 ~ 噹 ~ 噹 ~ 噹 ~ 噹 ~ 噹 ~ 噹 ~ 噹 "
當   今晚午夜的 鐘
清脆地 敲起 十二 個 鐘聲
28 日 我今年的24小時的生日
" 即將開始 "

從我的印象中
我的生日 永遠只有家人幫我渡過
因為 我出生在 JUNE
正是  學生最愛的 " 暑假 "
所以沒有同學,朋友 幫我準備蛋糕 或 替我慶祝生日
也因為如此 
我吹熄過的蛋糕 也是少的可憐

總之 ~ 今晚的 時針, 分針, 秒針 一起走到了 12 這數字
我的 生日 就正式起跑囉 !!!
提前祝自己 生日快樂吧 !!!
明天出差 若有時間 買個好吃的 或是 禮物 給自己吧!!!
可以的話 !!! 我會照幾張照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e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