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重拾畫筆"

這張沙灘圖 ...
是我今天上午上班偷懶時所畫的

上次拿起畫筆 ~ 應該是大四的時候吧!!!
那時開著我的" 阿布 " 小銀...
和 " 三桃山 " 的同學們
一起 從學校 ( 南橫 ) 開往 " 賈那特 " 可愛的家
那時在 花蓮 ~ 撿了幾顆石頭 ( 這個行為是犯法ㄉ)
之後回家 將部份 上上了彩色的圖案
之後 ~ 分送幾位的好友
目前 ~ 我家裡還保留了一個呢 !!!
( 下回我回家時,要是記得的話 ! 我會把他照下來 )


其實 ~ 
我很喜歡拿起畫筆 那種塗鴉的感覺
不見得 畫的好
但那種 筆尖在紙張上 touch 的感覺 ( 摩擦感 ) 
讓我有種宣洩的感動

每天 雖然總是手握著筆 ( 批個不停 )
但 ~ 手腕 很 不 開 心 呀 !!!    QQ......

" 文件 永遠 永遠 批不完 看不完 "
真是命苦呀我 !!!!

最近
的確很少上網 " MSN "
除了忙碌 還是忙碌  
再加上心情 " 鬱卒 "
總是 諸事不順 地
唉 ~~~~
在我頭頂徘徊的 " 烏雲 "
何時才能離去呢????

之後 ~ 在美國 " 拉斯維加斯 " 我們公司有參展唷 !!!
希望 到時 能小賺 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e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