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My Birthday Gift "

6 / 28 
這天 是我出差的日子
更重要的是 ~ 當天 正是 我的生日
一大清早 ~ 從公司出發 開往 上海
路上 ~ 哈哈哈 還開錯了路
害的我 遲到 ( Regnoni 還打電話來詢問 )
怪不好意思的 !!!!
不過 這次有見到他的帥兒子
不愧是 ~ 年輕 就是本錢
長的  又高又帥
( 基於第一次見面,所以不敢拿起相機和他拍照 )
不過 倒是有看到他女朋友的照片 ~ 長相ㄋ SO SO

 ~ 吃了頓飯 ~ 下午繼續再談了一下未完公事
總之全部弄完...也下午4點多了 !!!
因為今天是我的生日 而且要恰巧來到上海
那 當然要約人吃頓飯囉!!!!
為了等 "朋友" 下班 !!!
首先 ~ 就是補貨囉 !!!!
先到 台灣進口食品店 買我的精神糧食
之後 到百貨 買了麵包 ( 充當蛋糕 ~ 畢竟只有自己幾個人,買蛋糕會吃不完)
 
" 有我最愛的 咖哩麵包,鮪魚起司,紅豆麵包...等等 "

看看 外面塞車 ~ 朋友來電 會晚點
所以 ~ 就逛街買幾件衣服犒賞自己囉 !!!
反正 都已經在百貨公司了!!!
因為老哥自己想買 所以順手送了兩件給我
( 就是一開始的那兩件 )
還蠻著名的牌子 ( 老是有很多 LOGO 標在衣服上的 )
之後我們兩也挑了五六件給DD

買好了衣服 ~ 就等人囉 
因為明天一早還有要緊事得處理
所以晚餐我們就到 " 一茶一室 " 簡單的吃了套餐
( 因為店內禁止拍照,所以沒圖給大家欣賞 )
總之,吃完晚餐也快10點了
大家簡單的打聲招呼後 ~
我也啟程回公司了!!!
我只知道 ~ 回家 洗完澡 躺上我的床
已經是隔天 6/29 的凌晨 3 點了!!!!
真是痛苦又特別的生日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e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