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密密麻麻的 Train 軌道線 "

雖然昨天我已踏上這個國土
但今天一早醒來 ~ 總覺得是一場夢
今天凌晨 3 點才有睡意的爬上床
在半夜 ~ ZOE 真是可愛呀 !  
先是發了個簡訊給我 接著馬上打了電話  Ring Ring Ring
[ 不知是否要確認我會不會收到這 Massage ]
原來 ~ 是約明天中午和 Li 去吃廣式飲茶
開玩笑 ~ " 吃 " 我當然 OK 啦 !   
再加上昨晚 Li 沒來參加晚餐聚會
今天再怎麼忙也要和她吃頓中飯囉 !

人在放鬆的狀態下 ~ 真的會放空
為了 要準時赴約 ~
ZOE 和 LI 還很貼心的幫我查了時間表
睡過頭 還調了鬧鐘!
[ 我不知幾百年沒用鬧鐘了 ]  
10 點出門準備搭 Train 前往 Gardiner Station
萬萬沒想到 !
昨天 Tram 慢慢開 ,今天 Train 所幸給我慢慢來
竟然給我誤點 20 分鐘     

PS. " 不知是不是我這些朋友詛咒我太晚來赴約了 " 

到了 Gardiner Station ~ 等待 Li 駕著她的兒子來接我
雖然有太陽的照射
但是風吹起來 ~ 屋  還是冷呀 !
不一會ㄦ LI 和 ZOE 就出現了 !
飢腸轆轆的三人 馬上前往餐館
在路上 想到了我的孫女 JESSICA
因為一大早兒子要幫她搬家 ... 所以現在應是清醒的
ZOE 和 我 接二連三的 CALL
A ~ 竟然沒人接  
原來 ...PAUL 和 SAM 和 CYRIS 幫她搬完家也跑去吃飲茶了
"真是沒良心的ㄦ子 ~ 心中只有他女兒 ~ 娘都忘了 ! "   
                                                                            

中間一小插曲
昨天在 保羅家 ~ 呵呵...看到一堆 DM
我竟然看到很可愛的 聖誕裝 ( 是小朋友的 )
我馬上脫口而出的說的一句蠢話 ----  KMark 在哪 ?  
當下 ~ 十幾顆眼珠子 盯著我看 
哈 ~ 我只能承認 我真的離開太久了 [ 兩年多的時間 ] 

所以拉 ~ 今天吃完飯 Li 就載我去 KMark --- Shopping
在那 我還真是瘋狂的買 [ 買的都是小朋友的]
有我家大惡魔的玩具 + 小天使和小傅妹妹的 衣服
還有我愛吃的糖果 ~ 

零零總總 花了我大概 2000 多台幣吧 !
有沒有很 ㄠˊ (台語發音) 

有沒有覺得很奇怪 ~ 為什麼會多這支呢?
因為我們可愛的 " LI " 小姐
為了要湊三筆 AU$30 可兌換油卷
算了個老半天 ~ 大家加來加去, 湊來湊去
三個瘋子   再那CHECK 機前面一直算一直算
沒想到 算帳時 ~ 還是算錯了
趕緊拿了支糖來充

之後又轉到隔壁的 Coles 買了我愛的餅乾 ....
今天才第二天 ~ 我的皮夾已要空空了 !
果然 我不適合出門
每回出門總是大包小包的 
更扯的 ~ 我還不知道我花在哪 [ 是我不敢算啦 ]  

到了下午 保羅跑去採 Cherry ~  ( 有啥了不起 )
我 和 ZOE 在家等 SHA SHA 去 PHILLIP ISLAND 
因為 LI 晚上有課 ~ 所以無法跟我們一起去
但是我們相約 一起在 BOX HILL 吃宵夜
下午四點多 珊珊 姍姍來遲 ( 好像繞口令唷 ) 
我們趕緊坐上 Sha Sha 小朋友的 小紅咘咘 前往企鵝島

" 我坐在後座 ~ 就一直給她拍照 "

我們抵達 Information 時,工作人員已下班了
哈哈哈 ~ 拿不到地圖了 !
一路上 我就乖乖的 坐在後座
聽候 ZOE 和 SHASHA 的指示 ( 我在後面一直吃 )

" Information 前的牛牛,那還有 巧克力工廠耶 ~ 可惜已下班了 "

她們兩位不知來 PHILLIP ISLAND 幾回ㄌ
照道理來說 ~ 路應該粉熟
可是 一路上看著許多的車子往回走  
去 PHILLIP ISLAND 卻只有 SHASHA 這部孤零零ㄉ小紅帽

" 一路上 SHA SHA 擔心著 "
時間久了 ~ 大夥也緊張了 ! 
因為天色也漸漸暗了


" 我很悠閒的在車上猛拍照 " ~ 好美的天空唷 

還好 ~ 上天是眷顧我們的
我們還是平安抵達終點
  門票 ... 
企鵝 ~ 我來了 !!! 
我要把你給帶回家  
很多人會很納悶 ~ 為何我會沒來過 ?
說來話長丫 ~ 總之 " 沒時間 "
在一個小小的 SHOPPING MARKET 我竟然也給他花了 AU$50

" 還有一支大的 ~ 會發出企鵝的叫聲唷 "

算了 [ 安慰自己 --- 難得來嘛 ]



之後 ~ 我們前往目的地 等候著
ㄜ... 真是瘋了
企鵝還沒來
我都快被這些死蒼蠅給搞死了 !!!!  
墨爾本 你若要問我夏天有啥特色?
THAT'S FLY ~ 蒼蠅到處是丫

因為PHILLP ISLAND 的 Penguin 是禁止拍攝的
所以 ~ 我只能空照囉


" 插曲 ~ 坐在我們旁的的 外國人 瘋了 ! "
  雖然我們也討厭蒼蠅
  但沒像她們發瘋四的拿著拖鞋狂打
  旁邊的小朋友也被他們嚇著了


我想說 ~ 衰神應該已遠離了吧
因為這趟上岸的小企鵝非常非常的多
[ SHA SHA + ZOE 都說特別的多 ]
所以我心想 ~ 我還蠻 LUCKY 的  
話說完沒多久
刷刷刷 ~ 突然下起大雨來了  
好冷唷 ~ 為了繼續看 Penguin 只能咬著牙
之後真的是受不了了 ~ 
我和 SHA SHA 趕緊回到餐廳買了杯 HOT CHOCOLATE
接著我們就回 BOX HILL 與 LI 碰面吃宵夜囉


" 粉小一隻 ~ 好 CUTE 唷 "

上天還是愛我的
在我們回車場的路上
發現到一隻跑出來的 Penguin
趕緊給他照相 [ 不知是不是被大家的 閃光燈嚇著了  ]
只照到一張 ~ 不過還是很開心

開著將近 2~3 個小時的車程
我們三人拖著疲憊的身心 ( 只要是餓昏了)
和 LI 相約到餐館吃飯
這家我以前沒吃過 ~ 還好我以前沒吃過
因為 " 好鹹唷 "
大夥聊了一下 ~ 接著各自回家
因為時間已太晚
好心的 LI ...今晚開車送我回家耶
好開心唷 !!!  
哈哈哈 ~ 也因為我大包小包的啦 !
回到家 ( 跟昨晚差不多的時間 ) 12 點多了
大包小包的回到 MIRENDA 的家
她的室友被我嚇到了  
因為小小地板 塞滿了我的戰力品
洗完澡後 ~ 接著上班了 !!!!
~ 到底有誰能夠告訴我 啦啦啦啦啦啦啦 ( 歌詞忘了 ) ~
誰像我 出來遊玩還帶著 NOTEBOOK 加班的 
辦完工 ~ 在 MELBOURNE 當地時間已經凌晨 2 點了
闔上我的電腦 ~ 準備休息了
今晚我很開心的把企鵝抱著一起睡覺  
好好的睡一晚 ~ 因為明天又是忙碌的一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e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