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墨爾本 ~ I'M COMING BACK "

2007年12月1日
早晨 7:40 飛機降落在 MELBOURNE AIRPORT
我再次踏上墨爾本這個地方
大大的吸了一口氣
" 天呀 ~ 好熟悉的感覺呀!!! 好懷念的地方丫 "
BUT ...
今天出關離開機場已經將近10點多
因為 ~ 我們這班飛機的行李 " 不見啦 "
這會不會太扯了點 !!!
我的第一天...這這這
那 A 安捏  
經過多般的波折
終於我搭上了 SKYBUS 前往 MIRENDA 位於 QV 的家
整離完我的行李 盥洗一下 去買了張 OPTUS 的 PRE-PAIED CARD.
接著等候我新電話的開通
急急忙忙的發了個 MASSAGE 給 等候已久的 ZOE
12點半與 ZOE 相約在 BOX HILL ~ 沒想到 我的噩運還未結束 



我的 109 TRAM 竟然也給我開了個玩笑
像似烏龜賽跑一樣  [ 還原本應比我晚到的 ZOE 還等的我很久 ]
之後 我們到了 SAFEWAY 買了鮪魚餃子的材料 ~ 還看我愛的草莓吸管
接著買了很多小東西 

[ 不知是否像 ZOE 說的 ~
我被關太久了 ~ 所以一出來就解放狂買了]

等到我的孫女 " JESSICA " 的到來
我們跑去 [ 茶棧 ] 吃中飯 ... 我還是點了個和以前一樣的 " 小招牌 "
ps. 以前我可是吃大招牌的呢 ! 現在 ~ 遜掉了


" 用我的手機拍攝 "

不知道是太久沒見了? 還是我本來話就真的很多
我一直狂講話  xxxxxxxxxx 
ZOE 和 Jessica 兩個人各拿我一支手機狂玩
哈 ~兩個人從以前到現在還是一樣
很喜歡看人家的新手機
接著又到 " 王子 " shopping 啦 ~
買了JULIQURE 的 ROSE 護手乳+最後一支護脣膏+MEIMEI 阿D們用的乳液+沐浴乳...等等
由於太熱 + 太累了 !
之後 ZOE 就載著我和 JESSICA 前往我兒子 PAUL 的 HOUSE 了
哇 ~ 看到我兒子 PAUL 了 還有他的 哈世奇 MILO
見到了我ㄦ子 ~
A ...一點點的尷尬 
但是 ~ 不到 1 0 分鐘 !
我們兩個馬上恢復以前的熱情 
" 狂打 + 狂鐺 + 狂罵 " 
好熱鬧的感覺唷 !
另外 ~
很好笑的一件事 ' 我竟然在 PAUL 家看 [ 超級星光大道 ]
有沒有很扯 !!! 
還在他家炸鮪魚起司餃子
大老遠的跑來 MEL 竟然幹這些傻事

之後一群人等著和我一起吃晚餐
[ 聽說 很多人想看 PAUL 的老媽 ~
一起前往我最懷念的 " SOFIA " 

沒多久 ~ 我們就上演大家想看的戲碼
THAT IS  " FIGHTING WITH MY SON ~ PAUL"
好懷念的感覺唷 !
不過 這次了 可愛的 JOANNE 
[ Joanne ~ I will come back again

其實這次並沒有吃多少 ~ 一下下就好飽了
不過我還是沒忘記我的 ICE CREAM
超大份的 ~ 給他外帶啦 !!!  
接著我們大伙又轉移到ㄦ子家
大家又歇息+打屁
竟然有人提議打麻將 
哈哈哈~ 這就是台灣人的生活 [ 糜爛 ]
結果呢 ! 大家還是累垮了 ~ 
第一晚 我就拖著疲憊的身心 搭著 TRAIN 回到 CITY
不知是看著電腦時間的關係 還是太興奮的關係
竟然拖到了 2 , 3 點 我都還沒有睡意 
不過 我今天真的好開心唷 [ 看到了大家 ]
雖然明天 ㄦ子 就要回台灣了 ~  
但 和大夥兒聚在一起真的粉開心
唯一的遺憾 [ JOANNE 不在這  ]
傷腦經的是  我竟然忘了照相了 
我真是糊塗地過第一天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e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