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門口就可以看見這麼多的小熊招牌 "

老闆的房子也做的相當的可愛唷 !

" 門牆上也分別裝飾了三隻小熊 "


" 門口擺著很口愛的信箱 ~ 裡面真的有信件耶 ! "

歡迎光臨 ~ 讓我一起帶你們進入熊的世界 


" 請進 ~ 讓我為你一一介紹 "


一進門口 ~ 就有兩隻很可愛的小熊 分別著向大家打招呼ㄋ


" 一開始就有好多大隻的泰迪在門口站著 "
忍不住的一一想跟他們照相
從門口要到裡面大廳的路上 有一個小走廊


照著照著  接著我就被外面的一幅畫給吸引過去了 !
戶外一面很大的水泥牆
老闆們精心的畫上了這幅畫
陽光的煦煦的從天向下照耀
當場的我 ~ 心中一股感動

外頭也有許多的泰迪作品

   像不像他偷偷爬上岸 剛好被人抓到 ~              在陽光底下看書 ~ 好棒的生活




裡面像是一個博物館一般 ~
在每一個小櫥窗裡 ~ 都分好了主題
有著各國的傳統服飾 ~ [ 婚禮所穿的 ]
還有縮小版的童話故事



有我們熟悉的 " 小木偶+白雪公主+登陸月球+彼得潘+灰姑娘+北海小英雄...等等 "

還有許多許多故事題材 ~ 藉著小熊們 一一表示出來
我最喜歡的一個作品

" 可惜的是 ~ 上頭沒有 TAIWAN "


接著在屋子的另一端 ~ 又是不一樣的主題
這時 ~ 我看見了 " 羅密歐 + 茱麗葉 "   還有鋼琴樂聖 " 貝多芬 "
還有北極區 + 南極區 + 聖誕區 + 生日區 ... 等等
好多好多的主題





這一隻 是我全部最喜歡的一隻白熊  可惜他是 非賣品
就算可以賣 ~ 我也不知該怎麼把他帶回家
因為 " 好重呀 "

雖然只是一個小小的泰迪熊農場
[ 無法跟濟州島正統的 泰迪熊博物館 比較 ]
但對於我們這麼婆婆媽媽們 ~ 真的是殺光了我們相機的記憶體

不過 之前看過其他網友的介紹
我還是很想去濟州島看看 !!!
希望下次有機會再去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e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