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聖誕節 真的要來臨了! " 

2007年11月的最後一晚
我前往上海 ~ 即將搭乘飛機前往澳洲 - MELBOURNE
在2004 年的 11月 我也前往此地唸書
今日 我將再次前往
但 ~  這次 " 我是去度假啦 ! "

整整 7 晚的時間
不知怎麼會這麼的累 !!!
今天  我上班非常的不認真 T,T
桌上積堆了許多要整理的文件
我看都不想看 , 翻都不想翻 
乾脆把我這次的照片給整理整理

過幾天我會把這 8 日的行程一一紀錄下來ㄉ
WAIT FOR M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e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