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要通往哪裡ㄋ ? "  

今天晚上約了 ZOE 一起去 Liria 家吃晚飯
首先隆重介紹 : 
Liria ~ She is my homemom.....
過去第一晚抵達 MEL ~ 就是她照顧我的 !
讓我在異鄉 ~ 飽受關懷+溫暖   

上午 ~ 當然要去買鞋子囉 !
我講了好多天 ~ 到現在都還沒去    
搭著 86 Tram ~ 前往 Clifton Hill   
進去NIKE 逛了許久 ~ 沒找到喜歡的
之後 ~ 粉失望的回 Victoria Market !    


" 只有夏天才會有的 NIGHT MARKET "

~ 又到午餐時間啦 !
我今天跑來吃 " HOT DOG "
很大一份 ~ 上面鋪滿了醃菜 " Yummy "   
之後 ...
我就到維多利亞市場晃晃 ~ [ 還是買了許多紀念品 ]




" 這裡的東西 會讓人看到眼花撩亂 "

之後...
我就東晃晃西晃晃的
不知不覺3點了    
ZOE快下課了 ! 那我得把東西拿回家放好
今天 ~ 真的好熱唷 !   
短短的六天 我原先身上1000多澳幣全部花光光了!  
還不夠用唷 ~ 有沒有很厲害 ?
今天下午我又換了 150 美元
真的是太誇張了我!
果然一出門 就花錢
而且 ~ 我還有刷卡咧  


" 這只是路上隨便的一個欄杆 ~ 政府也給它穿了衣服"


" 這是開放式的飲水機 ~ 很有藝術味吧 "

之後買了一束白玫瑰 ( 因為紅玫瑰都開了 )
我們就搭著 48 Tram 到 North Balwyn   
On the way,
the scenery around the road has one by one awakened my memory!
When I dismounted from the tram,
I was so impressed in my heart inexplicably.
Although I only spent a short time, just one year, in Melbourne,
it actually has my happiest recollection in here.
We had a nice dinner there, and we talked a lot.
On the other hand,
Dink and Mike both became adultness ~
Oh  ... strangely !   


" 這是我以前住在 Liria 家所拍ㄉ ~ 雖然以兩年多了 ! "

短短的兩年時間 
一切的變化 真是太大了!
房子外的面貌相同
人事物全更改了 ~
但是 ~ Liria 的手藝 味道還是一樣沒變
" Yummy "  
只是 晚上少了我的 " 芒果布丁 "

當晚和 Liria 談了很多 ...
感觸很深 ~ 因為她像是我另一個大姐 or MOM
我真的很開心
過去 別人抱怨著 Homestay 的生活
而我 ~ 總是散佈我 Homestay 的快樂
I was so lucky !   


由於隔天一大早我就要出門
且 Liria 也看似很累
ZOE 明天也有課
而且 時間也相當的晚了 !
Liria 開著 Dink 的車子 送我們到車站
ZOE 很快就到家了

而我 ~ 
" 衰神 " 再次纏身   
WHY ?
因為 開到半路 ~ 電車司機竟然跟我說
" This tram doesn't go to city. "
OH My Godness !
趕緊打了個電話給 ZOE 
( 心想 ~ 叫他開車送我到 Camberwell Station )
沒想到 我們那可愛的 LI 
今晚 ~ 送我回 CITY 耶
[ Li 真的是太謝謝你嚕 ! ]
一上車 ~ ZOE 馬上打電話確認 LI 是否接到我了 
我真的好幸運 認識了這些好朋友
可是 ~ 事情還沒結束ㄛ !
因為當我下車回到家時
心想 ~ 打個電話跟 ZOE 約明天最後晚餐的事
竟然發現 " 我的手機不見了 "
而我的包 " 拉鍊是打開的 "
趕緊上 MSN 問 ZOE ( 看我的手機是不是掉在 LI 的車車上 )
沒想到 " NO "    
[ 很可愛的兩個人 ~ 竟拿著手電筒找 ]
因為當 ZOE 說我的電話是通ㄉ ~ 但沒人接
我心想 " 糟了! "  [ 大家也跟著我緊張了 ]
鐵定掉在路上 ! ( 要不就被偷了 )  
因為我一下車時 看到了許多 Local 少年
該不會被拿走了吧 !


" 這是我們家 QV 裡的店家佈置 "

手機掉了 ~ 我擔心的是手機裡的內容 + 通訊錄
不管現在是不是凌晨 1 點 ( 當時沒想安不安全 )   
馬上拿了鑰匙 衝去原路尋找
" 上帝還是保佑我的 "   
終於在垃圾筒旁 找到我的手機
心中鬆了一口氣
回家的路上 ~ 還用手機照了張相   
回到家 趕緊和 Mirenda 及她室友 報備
也馬上打電話給 ZOE

哈 ...  
大家全被我突如其來的事件
        " 給嚇醒了 "   
當晚 ~ 我更是睡不著
好加在...手機找回來了 !


Ps..我想    這趟的旅程
    " 好像沒有一天是風平浪靜的耶 "
      回台灣 ~ 一定要去拜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e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