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 ~ 我的好朋友們!

真的是 好久不見了 !

因為SAM&PAUL的婚禮, 讓我們再次相聚

也是因為某個幼稚兒童的提議 ~ 泡溫泉

我們也到ZOE的家鄉遊玩了兩天 ( 雖然到哪都是人擠人)

吃了好多好吃的東西+好喝的飲料

我會懷念那的肉羹湯 ~ 真的是太好吃了

至於 19號 保羅的婚禮

還真是 Lucky 呀!

竟然在14樓遇上6.8強震

害的我再高鐵 足足等了1.5小時 才順利回家

ZOE & RITA 都已經從第二攤殺回家了 [ 我還獨自開著車 ]

真的是 好日子 !!

不過 這次回台灣 真的很開心 !

朋友們 等我過年回去 !  我們殺去平溪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e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