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六月過完~

我的媽呀 + + 我要三十歲啦

日子過得真是XX的快!

在我身邊的好友 一一找到自己幸福的歸宿

這時。。。大家就會說下一句

呀 ! 何時換妳呀? 何時可以吃到你的喜酒呀?

羨不羨慕呀?

這句"羨慕", 在我的心中

有著很不一樣的解釋!

羨慕~ 當然

但是不是因為大家雙雙對對, 有好的歸宿

羨慕的是, 大家可以依照自己的心,規劃人生

我? 無法自主的,自私的過我的生活

因為家裡有些" XX"人

使得我的人生 像是在某個地方

無發發展。。。。。

既使迫於無奈

各位~ 請不要再逼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e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