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回家的人 溫暖的地方
鳥籠
給歸巢的鳥  保護的地方

一般想到的解釋...
都是溫馨的角度
在我的角度


不再給明亮的地方
籠子
不再是歇息的地方

困在屋裡的我
那兒都不能去
像是
被拔掉羽毛的鳥兒
就算開著門
卻還是不能離開

在外人的角度
我是幸福的
別人總是羨慕的眼光凝視著
有著溫暖的靠山
有著自由的生活
有著自主的選擇
有著強壯的基礎
有著快樂的環境
.........等等

從我自身的角度
我是受羈絆的
我總是用著羨慕的眼神觀望他人
有著自由的生活
有著快樂的工作
有著單純的想法
有著溫暖的家庭
.........等等

真正的自由
其實
我要的不多
只是...簡單的自主

目前我就像個傀儡
身上綁著許多的線
操控著我所有的一舉一動

或許
真的有人疼惜我
但是
沒有人伸出援手救我


不知
能不能再為你們堅持多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e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