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的背後
沒有一絲的活力
幫個忙
不要總是讓我
獨自    在角落
呢喃  ~ 
空蕩的回音
讓人更加的寂寞惆悵

懂我ㄉ人

不懂我ㄉ人
也有
無須非常的懂我

希望能支持我

是個自由的個體

卻沒有自主的權利
在親朋好友的眼裡
我們是個完美的家庭
( 或許吧 ? )
但在我心裡
卻是個...

虛假
定義究竟在哪裡?
環繞在我周遭的
總是一堆謊言

真的
我好想喘個氣
停下腳步
做我自己

有人說
我不懂得報恩
我不懂得感激
我不懂得體恤
我不懂得分擔
哈哈哈
我要是真的不懂
那...
我真的...
?????

消失
或許是我最壞的打算
難過
是我最不希望帶給他人的
抱怨
或許是我宣洩的管道
沉沒
是我最不希望帶給他人的

或許
將來某一天
我會帶給許多人
傷害 難過  失望  怨恨

我只能說
I AM SO SORRY !
我已經盡自己最大的努力了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e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