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今天郊遊去 "

媽咪利用週末把大家約一約 ~ 到山莊遊玩去囉

今天四位媽咪大人帶著三位小朋友+三隻小狗孩子

SEE ~ 多熱鬧呀 !

因為成員太多 ~ 所以無法一一拍攝

不過我們真的是玩瘋了

我們三隻小狗狗 一來山莊 馬上留了紀念品 ( 黃金 )

第一次到這麼大的草原奔跑

還有遊樂設施耶 ~ 走溜滑梯去

 媽咪 樓梯走慢點 等我呀

 

看我的厲害 ~ 我超愛玩溜滑梯的

我可是自己溜下來的唷 ( 還玩了8次呢)

可能小時候就被媽咪在腿上訓練 所以我都不怕呢

哥哥 ~ 京京 還是王媽媽推他下來的呢

還是我這個小妹妹最勇敢

 

玩累了 ~ 在袋子下面小補一下眠

大家不要吵我唷 !

大家很愛跟我們這幾隻小狗狗照相喲!

你看 ~ 笑的咧 !

終於結束一天的郊遊

媽咪一一送大家回家 ~ 吃了頓飯大家都累了

我也要好好睡個覺了

媽咪 ~ 改天有空還要帶我們去郊遊唷

 

-----------------------------------------------------今天很滿足的我 裘 留言

 

 

今天終於付出行動了

我總是說要帶著大家出去玩

但老是找不到時間

要不然就是臨時有事 爽約

今天好不容易跟我們家寶貝一起拍了個照

幾個小時的遊玩

真的是要我老骨頭的命呀

不過 真的很開心

可惜的是 ~ 我家品諺 無法被放行參予

人 ~ 真的不能只是盲目的工作

還真的得 出 門 走 走 ~ 充 電 一 下

在回家的路上

我照了兩張美美的照片

可以拿來當我的桌布

冬天即將來臨 ~ 花草樹木都已先感應

美美的風景 真的要自己去欣賞才顯的更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e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