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新衣 ~ 好溫暖唷

媽咪這幾天幫我們這幾位小朋友手工製造了數件衣服

算算也有 " 4 " 件了

哇 ~ 媽咪 。。。 你好厲害唷 !

媽咪 ~ 看到你幫京京哥哥造了一件小黃帽

人家我也要 ! 我要小紅帽 ( 另外 ~ 聖誕節要到了 )

趕緊幫我做件麋鹿裝吧 !!!

下次幫心心姊姊做件聖誕裝

讓我們一起參加耶誕 PARTY 吧!!!

辛苦囉 ~ 我最愛的媽咪

我的新家現在也變的好溫暖寬大

感激上天 ~ 讓我遇到一位好媽咪

 

----------------------------------------------- 我的裘裘日記碎碎念

 

這個星期 辛辛苦苦地 幫這幾個狗ㄦ趕趕冬裝

最近總是陰雨綿綿地

小朋友到外遊玩 總是弄得渾身髒兮兮 ( 也溼答答 )

索性 幫他們做幾件小衣服吧

原先是打算這個月回台 搜括我家湯姆姆的

但是 世事難預料呀

誰知道這星期天氣突然轉陰冷

我這苦命的媽咪 只好乖乖的拿起針線一針一針縫製囉

幸好 這幾隻傢伙都還蠻喜歡各自的新衣服

哈哈哈

當然啦 ~ 得滿足我拍照的慾望囉

我家裘裘是最佳的模特ㄦ

[ 因為它最大隻 ~ 只要先量他的SIZE 再裁剪就很快 ]

   

我這幾天 會繼續趕工

在回台之前

小朋友們 你們的新衣 我會趕出來送給你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e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