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難得ㄉ週末

但是對我而言

卻是個忙碌的一天呀

又有冷空氣降臨

加上我家裘裘從打預防針到現在

已經有一個星期沒洗澡了 ( 我很乖的聽從獸醫的叮嚀 )

今天江江好滿七天

所以囉 該幫牠洗澡囉

我家第二件衣服 哈哈哈

說起來真不好意思

從布裁好到現在  大約有一個月了吧

一針一線都沒動過

今天要洗澡 我卻發現 她竟然沒有替換的衣服

SO 我只好加把勁的 把她第二件薄衣+第三件厚衣 全部趕出來

唉 ~  當媽的 還真是命苦

[ 因為忘了照新衣  所以今日沒有圖片 ]

過幾天有太陽了

我會幫我家裘裘照幾張美美的藝術照

還有 還有 。。。

別忘了 我的朋友

這星期 我終於有假回台灣囉

不要太想我ㄋ 要約吃飯的 慢慢來唷

記得 要預約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e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